首頁 在地哈燒 台東新聞

台東新聞

2017-11-13
農好食光有夠讚開放日
台東六大休閒農業區 提供各式美食及DIY體驗
分享至


圖:學童介紹食農教育學習成效,讓參與的民眾與家長豎起拇指按讚。 (記者蕭道田/攝)
 

記者蕭道田/報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昨日辦理「農好食光有夠讚」開放日活動,現場展示各項農業試驗研究與推廣成果外,搭配多元農業DIY體驗與農特產品嘗,活動計吸引近千人次參與,內容寓農於樂,也為各展示攤位帶來許多商機。 
活動首先由知本國小lralrak原舞隊的小朋友以開場舞揭開序幕。臺東農改場陳信言場長表示,非常感謝相關單位熱烈參與及鼎力相助,提供多樣優良農特產品及饒富趣味的DIY體驗,增添本次活動的精彩及內容度。 
今年活動以有機樂活為主軸,結合青年農民輔導及國中小學食農教育的推動成果,提升民眾對臺東地區優質農特產品的知能,進而保障民眾食的安全。現場各展攤皆具有知識性、趣味性或生活技能等內涵,吸引民眾熱烈的參與及互動,也期望參與的民眾能在活動體驗中長知識、增見聞。 
活動中亦邀請著名的太麻里大王國小陶笛隊演奏「淚光閃閃」、「天賜歡樂」、「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曲目,為活動添加清新活力,精彩的演出也獲得民眾熱情的掌聲。 
臺東農改場表示,本次活動除了有各鄉鎮農會帶來的優良農特產品外,還有臺東六大休閒農業區提供的各式美食及DIY體驗,讓參觀的民眾對於休區內規劃遊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也希望未來能成為民眾旅遊的選項之一。 
活動同時也邀請臺東縣政府農業處、國立臺東大學、臺東專科學校及農委會所屬駐臺東地區各機關展示業務推動成果,民眾開心表示,在寓教於樂的活動中不論品嘗或體驗都收穫滿滿,不虛此行。 
值得一提的是,縣政府教育處與轄區國中、小學也藉此次活動辦理食農教育聯合成果展,攤內每位小朋友親自介紹與說明學習成效,參與的民眾與家長皆豎起拇指大大按讚,讓活動增添不少亮點。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