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哈燒 花蓮教育

花蓮教育

2018-08-21
12隊雨中鏖戰 東縣桃源國小摘金
北回歸線盃少棒邀請賽
分享至


圖:鄉長陳進光到場把冠軍盃頒給台東縣桃源國小。(記者黃聰明/攝)
 

瑞穗/記者黃聰明報導

    瑞穗公所十八、十九日兩天辦理北回歸線盃少棒邀請賽,共有十二支球隊受邀參賽,由於兩天中都有午後陣雨,選手們在雨水中鏖戰,不惜全身泥濘,最後比賽結果,冠軍盃為台東縣桃源國小抱走。

    為了推動瑞穗文化觀光產業,瑞穗鄉長陳進光上任後這三年多以來辦理北回歸線盃球類比賽,有槌球、慢壘、三對三籃球鬥牛及少棒邀請賽,透過運動賽事邀請更多的外地遊客認識瑞穗鄉的文化特色及產業。

    北回歸線盃少棒邀請賽十八、十九日兩天在富源國小及瑞穗國中棒球場進行,共有宜、花、東、苗等縣共十二支球隊參加,先進行分組預賽選出各組二支球隊進入複賽,最後一天進行複、決賽。十八、十九日兩天,花蓮縣每天下午都下起午後陣雨,大雨傾盆而下,比賽仍照常進行,為了爭取佳績,小選手們在雨中拚勁十足,仍然做出撲接或滑壘等高難度動作,全身泥濘。

  遠從苗栗縣汶水國小及宜蘭縣大同國小,教練及孩子們不辭翻山越嶺、旅途辛勞,只為了讓孩子們有更多的實戰經驗,觀摩學習交流球技、驗收自己努力的成果。經過二天激烈鏖戰,前三名都是台東縣球隊,冠軍為台東縣桃源國小、亞軍為台東縣長濱國小、季軍為台東縣新生國小。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