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哈燒 花蓮教育

花蓮教育

2018-08-22
市公所舉辦 9月7日上午 別錯過法律聯合諮詢座談會
分享至


圖:花蓮市公所將於九月七日辦理法律聯合諮詢座談會,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多加利用。(記者張小菁╱攝)
 

記者張小菁╱報導

花蓮市公所為讓民眾對稅務、法律與公證事項有正確認知,並能迎刃而解所面臨的相關問題,九月七日上午九點至十二點半,在花蓮市公所三樓禮堂舉辦法律聯合諮詢座談會,開放民眾自由參加,歡迎有需要的鄉親多加利用。

二十一日上午,花蓮市長魏嘉賢邀請元日法律事務所、吳汶諺會計師事務所、吳明益律師事務所及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所屬民間公證人何叔孋事務所的律師、會計師、公證人等諮詢服務團隊,來向花蓮鄉親宣導這項服務,鼓勵民眾利用此機會解決相關法律疑惑,更能增進自身法律常識,以確保未來自身權利不受侵犯。

魏嘉賢市長說,在擔任縣議員期間,曾接到不少服務案件,多數與法律諮詢有關,這些都需要專業來提供解答,在擔任市長之後,也曾有鄉親因為法律或稅務等問題到市公所洽詢,為提供民眾能順利解決困境,市公所每個月都會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每周都有民眾預約諮詢,此項服務在鄉親朋友間大獲好評。 

公證人何叔孋表示,與花蓮市公所合作辦理聯合諮詢服務座談已有多次經驗,深獲好評,不少民眾到她的事務所表示希望能再辦理這樣的活動,感謝魏市長給這些事務所提供服務的機會,讓我們可以用自身的專業來回饋鄉親朋友。

這次的聯合諮詢座談活動提供稅務、法律與公證等諮詢,主題將聚焦在詐騙防治、租賃糾紛自我防護上,九月七日在花蓮市公所三樓禮堂舉辦,歡迎有需要的鄉親多加利用。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