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哈燒 花蓮生活

花蓮生活

2018-08-27
紅十字會水上安全救生大隊志工 駐守七星潭
犧牲假日 為宣導水安駐勤
分享至


圖: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水上安全救生大隊志工,在暑假七、八月份駐勤七星潭宣導水安駐勤。(記者李柏霖/攝)
 

記者李柏霖/報導

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水上安全救生大隊志工,在暑假七、八月份駐勤七星潭宣導水安駐勤,這群志工們犧牲假日,對戲水民眾適度勸導,並讓遊客了解安全的重要,目前紅會駐點的工作也將告一段落,花蓮縣消防局搶救科科長李龍聖八月二十六日特別前往慰勞志工,感謝紅會伙伴們的付出。

炎熱的夏季,水上活動已經成為民眾消暑的熱門的去處,尤其是七星潭有美麗的風景海水,讓本地外來客蜂擁而上,有鑑於此,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水上安全救生大隊配合花蓮縣消防局每年暑假周六、日進行水安宣導,特別是在七星潭遊客眾多,幸好有志工們無私的協勤。 

紅十字會花蓮支會指出,花蓮地區海岸線,因為位處板塊交界帶,水深落差極大,而看似平靜的海面,海底也潛藏著洶湧海流,呼籲民眾應隨時注意周遭危險水域公告,避免前往政府公告的危險水域戲水,以維護自身的生命財產安全。 

會長傅萁也感謝志工們犧牲假期,為的就是期望維護遊客的安全,也常看到紅十字會志工們無私的協助政府救災、救難的工作暑假要結束了,紅十字會駐點的工作也告一段落,希望民眾在有救生員的水域及危險水域,更要注意安全的防溺宣導,提高對於危險水域的警覺性,避免發生更多的意外。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