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不動產新聞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2019-06-21
五月買賣件數增加逾一成五
花蓮房地產交易持續加溫中!
分享至


圖:距離蘇花改明年一月通車,還有兩百零三天,花蓮房地產持續加溫中。(記者何國豐/攝)
 

記者何國豐/報導
距離蘇花改全線通車還有兩百零三天,在蘇花改通車利多加持下,花蓮房地產交易持續加溫中,永慶房屋花蓮聯賣區區長黃國師廿一日表示,五月的買賣件數為三百五十一件,較四月三百零二件,增加四十九件,成長一超過一成五,更一舉超越一○五、一○六及一○七年同期成交件數,顯示花蓮房地產買氣加溫中!
黃國師進一步指出,除了蘇花改通車利多,總統、立委大選幾乎同時舉行,期盼政府能提出具體有利於房市的減稅政策。隨著中美貿易戰開打,台商紛紛返台設廠,一至五月估計有超過三百億元台商購地潮,推動台中、高雄、新北及基隆工業用地熱絡買氣,台商返台購地動能也帶動周邊縣市的房地產。
花蓮地區買賣成交件數持續上升,在賣方小讓利的促成下,推升花蓮房地產量、價持續上揚,從五、六百萬元的華夏,兩、三千萬元的透天厝到三千多萬元農舍都有人成交;土地部分也不錯,市區後站住宅區成交價每坪超過卅五萬元,總價超過一億元也順利成交。黃國師說,目前花蓮地區案件約六、七千件,賣方開價一千萬,若小讓利將房價減為九百五十萬,泰半就能成交。
黃國師認為,目前花蓮房地產熱點區包括市區中華、中正、中山等主要道路外,前後站建地,和平路、民國路及德安一街等美食區,只要賣方釋出物件,很快便有買方出價,甚至很多買主已請房仲業者,一有物件立即通知。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