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不動產新聞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2019-10-06
2019金仲獎楷模(經紀人組)
佳禾不動產企業社閔卉家
分享至


 

       在花蓮南區要經營一間永續經營且按照規則運作落實制度的公司實屬不易,很幸運的受前輩提拔才有機會進入理監事群,在公會裡學習到前輩先進們的待人處事之道,經營公司的方法,也因為有這機會跟前輩相處在一起,自然會把自己的格局放大,行為準則也會自我規範不至於讓前輩們失望,這是對我進入不動產仲介業良性發展最大的影響。

過程辛苦自不在話下,尤其南區帶看房屋土地經常上山下海的,尤其是山坡地農地,接案後的資料整合到場勘,找界址,找水源,找路徑,有時候多年廢耕的農地,就得要從砍草開始處理,所有的付出都在前面,經歷了一連串的帶看說明過程結案後,每一滴汗水再苦都會變成甜的。當然不一定每件都會回收,但我總相信,只要方法對了,努力就對了,總會在其他的物件上成交彌補回來。

一個有向心力的團隊也是讓我們能在職場上運作得以事半功倍的因素之一,要做到真正的無私很不容易,但要清楚最終的目標就是圓滿成交。我們在這行業裡,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精彩的奮鬥劇本在上演著,我想心態對了,在工作中所經歷的酸甜苦辣,都將會成為通往成功必經的過程。秉持樂觀進取,處事誠信可靠,創造三贏局勢,經營共好團隊,然後選一個姿態,讓自己過的無可取代,成功來自於堅持與感恩的心,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