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不動產新聞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2019-10-13
匯豐盛建設推出山川匯
首創住宅安全履歷證明
分享至


圖:吉安溪畔的「山川匯」。
 

記者何國豐/報導
住的安全最重要!匯豐盛建設董事長吳吉成今年三月在吉安溪畔推出的「山川匯」,具有八好超優質的四樓電梯豪宅,熱銷迄今僅剩下一戶。吳吉成強調,山川匯的八好美宅,包括結構好、防水好、外觀好、門窗好、材料好、浴室好、好智慧及機電好,是花蓮第一棟有安全履歷證明的電梯豪宅!歡迎鄉親前往鑑賞。
吳吉成表示,山川匯建案用行動落實居住安全,完成一張安全履歷證明的電梯豪宅,從基地開挖到落成,施工過程全紀錄,匯豐建設會送上一本擁有上百張照片的安全履歷證明給尊貴的屋主,建築安全公法包括鑽心試驗、實心柱、柱三環箍筋、牆加強繫筋、一樓柱鋼筋整支不斷接、外牆與隔戶增厚廿公分、樓梯併結構灌漿成型、角隅確實加鋼筋補強及確保保護層足夠。另外,為徹底瞭解山川匯的建築基地,匯豐盛建設完成地質鑽探調查分析報告書,其中,針對液化分析果,根據地層鑽探資料進行地層液化潛能分析,基地於鑽探深度六公尺內無地下水,並無疏鬆飽和沙土層,應無液化之潛能。
避免0206強震建物倒塌悲劇重演,吳吉成說,山川匯的建築工法絕對能夠承受七級以上地震都不用擔心,由於消費者的肯定,吳吉成說,匯豐盛建設目前正籌備明年繼續推案,仍會秉持「住的安全最重要」精神,繼續蓋出不僅最安全而且還能傳家的美宅。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