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不動產新聞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2020-01-10
台東仲介公會年終尾牙
不動產仲介同業同歡
分享至


圖:台東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在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舉辦舉辦年終尾牙。(記者蕭道田/攝)
 

記者蕭道田/報導
台東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九日晚間在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舉辦舉辦年終尾牙,有數百位台東地區不動產仲介的同業齊聚一堂,丁鵬超理事長表示,希望政府能夠打造良善的房地產市場,讓民眾可以找到是適合的房子,業者可以為社會大眾作最好的服務,如此才是王道。
丁鵬超首先感謝台東縣不動產經紀仲介同業的理監事一年的辛勞,為會員服務,也感謝與會所有相關業界先進及貴賓,希望未來的一年大家可以業績常紅。
丁鵬超說,他從小到大耳濡目染不動產建設開發以及代書工作,本身也是相關科系出身,進入仲介經紀業快二十年了,深深感受到不動產仲介工作的重要性的專業度是不可輕勿的,也是因為有了證照制度不動產仲介業才能有尊嚴的合法執業。
丁鵬超強調,房地產是一個國家的經濟指標,而仲介經紀工作卻像是不動產業界的顧問,從開發、法令研究、代書、估價師的工作都要懂一些以便全盤的整合,才有辦法滿足客戶的需求。今年的仲介年終尾牙活動十分精彩,有豐富抽獎活動及精彩的表演,希望讓辛苦一年的台東地區不動產仲介的同業一同歡樂。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