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不動產新聞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2020-07-31
台開新天堂國際養生行旅 工程超過5成
將採會員制推案銷售 估計每年報酬率有百分之3
分享至


圖:台開花蓮「新天堂國際養生行旅」工程超過五成,近期將正式開賣,預計明年底完工。(記者何國豐/攝)
 

記者何國豐/報導
台開在花蓮、新竹新埔、南投草屯等地都有重大土地開發案,其中台開花蓮「新天堂國際養生行旅」的推案,是邱復生接任台開董事長以來第一個在花蓮洄瀾灣區的推案,目前工程進度超過五成,積極準備銷售作業;日前又推出新埔雲夢山丘的兩別墅案。
台開新天堂樂園已成為花蓮人氣景點,繼新天堂樂園,台開於花蓮洄瀾灣區斥資興建的「新天堂國際養生行旅」案,近期將採會員制推案銷售,台開目前正積極籌備推案細節,估計每年報酬率有百分之三外,採分享經濟制,另可享會員制十年售後回租,是有資產之會員,有日租與長租、短租,另每一年有卅天住宿券可自行使用入住或銷售,是投資性房產,並非一般房地產。
台開的花蓮「新天堂國際養生行旅」案,佔地約三千一百七十三坪,總樓板面積一萬兩千六百多坪,地下一層,地上十層,目前工程進度已達五成,預計明年底完工,將委由宜必思酒店 (IBIS)管理,在宜必思全球一億多個會員與全球旗下兩千零五十一個IBIS酒店連結,可望吸引IBIS會員國際客群與養生客群入住。
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首次跨海為新埔雲夢山丘別墅操刀設計的「Villa 3」別墅,將正式銷售,運用大量原木構造之建築有機體,每戶八百多坪,是台灣建坪最大的別墅。
而丹麥建築師 BIG 設計的「Villa 4」別墅,採模組化三角形量體堆疊,搭配全面落地玻璃,台開指出,兩別墅區均已取得建照,可作為私人別墅,也可是企業員工教育訓練中心或企業會館。
擁有龐大土地資產的台開集團,雲夢山丘自 2010 年著手開發,自十年前的五點多公頃,到現在可開發約廿八公頃,「Villa 別墅」、「溫泉旅館養生宅」、「SA 酒店式公寓」、「艾美溫泉酒店」、「觀光休閒花園農場」等五大場域,全部均取得建照。台開雲夢山丘擁有豐富生態與溫泉,距離台北僅一小時車程,距離竹科園區卅分鐘。
台開表示,新埔雲夢山丘總面積廿八公頃,未來在飯店與酒店式公寓規劃方面,其中艾美溫泉酒店,總銷面積九千三百八十九坪兩百六十四戶戶,酒店式公寓九千兩百零五坪兩百四十七戶,未來結合住宿餐飲等,打造健康樂活的休閒養生園區。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