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不動產新聞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2018-01-01
松園別館 連假每日吸引千人
分享至


圖:元旦連假,松園別館每日超過千人入園。(記李婕妤/攝)
 

記者李婕妤/報導

    元旦三天連假,松園別館每天都有超過千人入園,遊客除了可觀賞不定期的藝文展覽外,還能進行DIY體驗,或是在老松綠意的圍繞下品嚐咖啡甜點,享受愜意午後。松園別館表示,連假第一天入園人數一千一百六十八人,第二天高達一千八百多人,逼近春節入園人數。

    松園別館平日平均約有四、五百人入園,到了週休假日可達七、八百人,連假期間每天都破千人,園方人員表示,由於人潮擁擠,松園街道狹小,為讓參觀動線順暢,特別安排交通指揮,放置指引牌及交通錐,管控車輛進出,也希望遊客能玩得盡興。

    松園別館位約建於民國三十二年,曾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與附近的「放送局」(現中廣公司花蓮台)、「海岸電台」(現中華電信)與自來水廠(現自來水公司美崙淨水廠)等處松林連成一片,由於視野直對北濱海灘之美崙溪入海口,具有天然制高點,可俯瞰太平洋美景。

    被百年老松環繞的松園別館,前方是綠意盎然的草地,充滿日式風情的木造咖啡屋擺放數張的咖啡桌椅,遊客們品嚐著松園提供咖啡、鬆餅、蛋糕,恣意享受下午茶時光,或是沿著園區木棧廊道徐徐踩踏著老松樹影,俯瞰花蓮市景、美崙溪口與太平洋美景。假日還有DIY體驗課程,讓民眾親手製作充滿松園回憶的專屬紀念品。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