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不動產新聞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2019-02-14
屋宅速修傳承三代 提供E化服務
分享至


圖:屋宅速修提供專業防水抓漏服務,也為您全方位打造舒適的居家環境。
 

屋宅速修傳承三代 提供E化服務

 

記者李婕妤/報導

人手一機的時代,通訊APP讓生活無距離,圖像影片及文字即時傳輸,不受時間及空間的限制,「屋宅速修」跟上時代趨勢,提供最便捷的E化服務,讓您即使不在國內,也能即時了解房屋修繕進度。

 

台灣人念舊,很多東西即使破損腐敗也捨不得丟,堆放在屋子角落,久了傳出異味,或是房子年久失修漏水成壁癌,遠在外地打拚的遊子有心要幫父母改善居家環境,卻礙於忙碌工作而一拖再拖。

 

屋宅速修站在客戶立場,提供簡易修繕服務,不僅全程配合客製化服務,專人丈量報價,還能透過LINE聯繫,拍照上傳實物照片,讓客戶即時了解工程進度,方便又省時,讓您花少少的錢,就能讓生活更舒適。此外,屋宅速修也提供買屋諮詢,不論老屋、新屋,教您掌握挑屋重點、注意事項,謹慎購屋。

 

屋宅速修修繕專業技術傳承三代,改造師顏阿利的父親從事房屋修繕工作四十年,顏阿利也有長達三十多年的經驗,接班人顏宇宏現在也已成為公司第一線的靈魂人物,凡大小工程都已累積足夠經驗。

 

屋宅速修改造師顏阿利強調,屋宅速修工程人員均為精心挑選,經過專業訓練,第三代顏宇宏已能獨擔大任,現又加入一生力軍,剛取得證照的顏設計師,由專人為您全方位改造舒適住居,屋宅速修讓您花最少的錢,住的更有品質。

 

屋宅速修擁有專業防水抓漏技術,為您的舊屋重新大改造,不但可以永久改善漏水問題,且不論大小工程項目均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屋宅速修公司秉持「品質與服務」的信念為客戶立場著想,施工前後將提供完善的專業諮詢與漏水修理工程後復原服務,凡有任何屋宅問題大小工程均有專人到府免費評估設計。

 

歡迎來電洽詢:花蓮市林森路39號

修繕專線:03-8315888、0925917029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