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不動產新聞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2019-05-18
「日出香榭」花蓮舊城區新地標
坐覽浩瀚太平洋 交通便利 生活機能佳
分享至


「日出香榭」坐覽浩瀚太平洋。
 

記者蔣邦彥/報導

看好花蓮市「日出觀光香榭大道」完成後,將為花蓮舊城區注入全新商機與活力,扎根新竹,並在桃園及宜蘭路續推出指標性建案的閎基建設,即將在緊鄰八十米的日出觀光香榭大道及廿米寬的重慶路推出「日出香榭」地標型建案,擁有集合住宅與店鋪,樓高十五層能天天飽覽太平洋的日出,並有良好生活機能,及便捷交通。

 

0206花蓮大地震後,閎基建設旗下的風勁建設,加強建築結構與安全指數。因此採用筏式基礎,加乘壁體厚度八十公分的地下連續壁工法,貫入地底深二十五公尺礫石層,深厚穩固建築基礎,避免地震土壤液化疑慮。更通過臺灣省結構技師公會進行特殊結構委託審查把關,抗震係數達0.32G的耐震建築。建築強度有效抵抗六級強震,住得更安心有保障。

 

日出觀光香榭大道預計翻新花蓮自由街水圳及溝仔尾風貌。而年底蘇花改工程若全線通車,可望為花蓮觀光帶來新氣象,活絡現在自由街溝仔尾的氣氛,讓花蓮旅遊業、觀光業,以及週邊商圈活動充滿更多活力。

 

「日出香榭」座落重慶路自由街交叉口,左彎是重慶市場、加油站、超市,右轉東大門觀光夜市,生活機能十分良好。鄰近信義國小、明義國小、花崗國中,鄰近學區,步行無負擔。

 

三分鐘到達中山路、中華路、中正路交疊的金三角商圈。五分鐘直達花蓮文創園區及舊鐵道文化商圈,度過優閒文創時光。五分鐘直達太平洋海濱公園,一覽無垠大海,享受海風輕拂。十分鐘可達花蓮車站。食衣住行育樂可謂一應俱全。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