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不動產新聞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2019-05-27
永慶房產集團 專利服務「實境找房」
彈指間有如親臨現場 大幅提升找房效率 還能即時看到網友對生活圈的評論
分享至


 

記者何國豐/報導

買房是人生大事,但消費者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房屋前,往往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因為除了屋況與價格,消費者還需到處奔波看房了解屋況、實地探訪周圍生活圈,了解物件周遭環境的便利性與未來性;在買下屬於自己的房產前,早已筋疲力盡,疲憊不堪。

 

永慶房產集團堅持在科技與制度上創新,帶給消費者更透明完整的資訊、更便利的服務。推出的「實境找房」服務,將永慶的待售房屋系統,串聯google提供的地理街景及網友評論等大數據資料,消費者透過「永慶快搜APP」找尋房子時,透過手機、平板、與電腦,就可瀏覽物件及周圍生活圈,還能即時看到網友對生活圈的評分與評論,有效節省客戶時間、大幅推升客戶滿意度。

 

「實境找房」服務,提供物件720度的全景照,捕捉所有屋況細節,從客廳到房間、從天花板到地板,全部看得一清二楚,消費者不必出門走冤枉路,就能透過現代科技了解房屋細節和周圍生活圈,進而找到理想的房子。

 

顛覆傳統看房經驗:看房先看生活圈

實境找房的研發核心,是希望讓消費者透過網路,就可以達到「彈指之間,猶如親臨」、「買房先看生活圈」的購屋理念。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永慶房產集團一直以『為消費者帶來更好、更便利的購屋體驗』為目標。『實境找房』的誕生,是在服務經驗中看見消費者找房痛點:傳統網路找房經驗,消費者多著重在瀏覽房屋的內部照片與資訊,待前往物件現場才發現該社區、生活圈甚或大樓外觀…等不如想像,白跑一趟!」

 

永慶在2017年即提出全球首創的『MR智能生活』-買房先看生活圈的觀念,葉凌棋業務總經理指出:透過『實境找房』專利服務,即是『MR智能生活』的延伸,消費者只需透過手機就能藉街景地圖,猶如親臨現場般的體驗該區生活圈氛圍與商圈資訊,再進入房屋內部,透過環景照片掌握房屋內部細節;彈指之間,從大環境、中環境到物件內部一手掌握,快速過濾,大幅提升消費者找房的效率。

 

實境找房:省時省力 快速找到夢想家

根據永慶內部統計:「實境找房」服務推出後,無論是房屋的曝光點擊率或是客戶來電或留言洽詢率,都提升了近300%!而「實境找房」的「異地看屋」體驗,也讓跨區找房的效率更高,曾有花蓮的客戶利用「實境找房」功能跨區找尋台南的房子,創下3天成交的記錄。利用科技看房,客戶不僅節省實地看房的時間,同時也節省花蓮和台南之間的交通費用,而經紀人也省去大量帶客戶看房的時間,為客戶與經紀人創造雙贏的局面。

 

實境找房再升級:「實境Live賞屋」多人異地由達人線上導覽

創新是永慶的DNA,持續運用科技引領趨勢並創新服務,提供最便利、最透明的服務與資訊,協助消費者做出最佳購售屋決策。在「實境找房」服務推出的一年後,永慶再將服務升級,讓消費者不僅能「異地看房」,更實現「多人異地,同時享有線上達人解說」之新服務:「實境Live賞屋」服務,讓忙碌的現代人,儘管一家人在不同地點,也能同時上線由經紀人實境帶看、解說,對於凝聚共識做出決策將有很大的幫助。

 

用科技創新服務 創造多贏:回饋消費者 提升經紀人效率

葉凌棋業務總經理表示:「永慶房產集團以科技力為消費者解決痛點,而房仲經紀人的核心價值在於『提供房產專業知識及有溫度的服務』,透過科技的運用,我們成功提升客戶過濾物件與做決策的效率;未來透過「實境Live賞屋」服務,消費者能透過線上即時、真人互動賞屋服務,更讓看屋突破空間與距離的侷限,並可多人同時上線,由經紀人即時帶看解說,有問題隨時問,能再次快速篩選物件,精準的找到最適合的房子,不僅消費者受惠,預計也將減少經紀人帶看的時間,更能專注於提供客戶房地產專業資訊與諮詢服務。」

 

永慶一路帶領產業改變消費者看屋的行為,從2002年推出永慶房仲網,教育消費者「買房先上網看房子」、2003年推出全球領先的「網路影音看屋」、2010年因應智慧型手機的普及,永慶再引領產業進入「行動看屋」時代,到這兩年的「MR智能生活」、「實境找房」則是再一次翻轉消費者找屋模式,持續為客戶創造更好的賞屋體驗、並讓房仲經紀人工作更有效率,更持續帶動產業向上提升!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