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哈燒 台東新聞

台東新聞

2017-11-14
日本長野南信州果子工房拜會縣府
陳副縣長感謝南信州子工房技術合作 讓台東洛神成功打進日本商店販售
分享至


圖:南信州子工房員工旅遊,參與金峰鄉公所「洛神花季」及欣賞旮亙樂團的阿美族傳統樂器表演。(記者蕭道田/攝)
 

記者蕭道田/報導 
日本長野縣南信州子工房團隊日前由木下裕亮社長率隊至縣府拜會,由陳金虎副縣長接待。木下社長表示,他本身非常喜歡台東,去年就來訪台東兩次,希望透過這次台東旅遊讓員工們也能體會台東獨特魅力,跟他一樣愛上台東。陳副縣長說,光愛上台東還不夠,最好是企業投資台東,讓員工他們全都能留下來。陳副縣長還特別提到,今年7月台東洛神在日本上野台灣祭成功初次亮相,感謝南信州子工房的技術合作,讓台東洛神成功打進日本商店開始販售。 
體驗台東之美 
此次由木下社長領軍,首次將五十四位員工帶來台東辦理員工旅遊,木下社長說,去年五月及十一月透過AsmileJapan公司陳文祈社長的介紹到訪台東後,就深深愛上台東,今年五月,更進一步與台東縣政府簽署「台東縣產業合作交流備忘錄」,六月隨即進口台東洛神2噸至公司進行產品研發,同時於七月的日本上野台灣祭公開展示台日洛神合作成果。 
員工台東旅遊 
為了達成與黃縣長的承諾,特地將近半數的員工都帶到台東旅遊,讓他們深入地體驗台東之美,未來期待能創造更多實質交流。 
齊跳原民舞蹈 
台東縣政府表示,在拜會活動的行程,縣府除了積極介紹台東產業投資環境、觀光休閒及運動賽事外,更與日方員工齊跳原民舞蹈與團康遊戲,場面互動十分熱絡。 
組團再訪台東 
本次南信州子工房員工旅遊,除了參與金峰鄉公所「洛神花季」及欣賞旮亙樂團的阿美族傳統樂器表演外,並前往鹿野龍田村考察舊式日治建築與神社、走訪每年最熱門的熱氣球活動場地鹿野高台、體驗布農部落的天籟美聲,同時前往台東地區農會參訪洛神加工廠的運作狀況。 
南信州員工私下表示,此次真是行程滿滿、收益良多,台東獨特的山海風景,美不勝收,回日本後,必定會與家人朋友分享,組團再訪台東。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