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哈燒 台東要聞

台東要聞

2017-11-14
為珍貴文化資產留下紀錄
分享至


圖:公東的教堂寫生比賽日前登場。(記者陳盈貞/攝)
 

記者陳盈貞/報導 
劉櫂豪立委舉辦「公東的教堂寫生比賽」日前熱鬧登場,現場兩百多位民眾參加,大小朋友細細品味教堂建築的優雅,用畫筆為台東珍貴的文化資產留下美好紀錄。頒獎典禮訂於十一月十八日上午十一時,假劉櫂豪立委服務處舉行,得獎名單也將同時公佈於劉櫂豪粉絲專頁。 
活動當天,從小至兩歲的幼兒,至年紀最大近七十歲的大姊,盤踞在教堂的各個角落,以自己的視角畫出心目中的教堂,更親近充滿奉獻與愛的故事的公東教堂。作品中有小孩子五彩繽紛,充滿童趣地繪出清水模建築,也有手法專業純熟的優秀畫作,讓人為之驚艷。 
立委劉櫂豪感謝公東高工藍振芳校長與全校師生,以及台東縣美術教育學會理事長楊鴻明、總幹事蔡孟桂,志工朋友的大力協助,一起為公東教堂造就特別的一天。 
作品依年紀共分為六組分組評選,邀請台東縣美術教育學會創會理事長曾興平教授、前理事長黃東明老師以及藝術家李檬老師等三位專業評審,為作品評選。評選中令評審相當驚艷,也引發激烈討論,並給予作品高評價與讚賞。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