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哈燒 花蓮生活

花蓮生活

2018-08-25
日當紅插畫家贈畫 為花蓮加油
Touch The Japan觀光文化展在世貿
分享至


圖:日本當紅插畫家Chocomoo(左四)致贈畫作,縣府觀光處長彭偉族(右三)代表接受。
 

記者何國豐/報導
日本財團法人國際觀光文化推進機構於廿四日至廿七日在台北世貿一館C區舉辦為期四天的「第四屆Touch The Japan觀光文化展」,活動首日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日本當紅插畫家Chocomoo於主舞台現場以「加油花蓮、We Love Taiwan」為題作畫致贈花蓮縣政府,並以洋溢和平與積極的畫作,為縣民震災後重建加油打氣,現場由觀光處長彭偉族代表縣長傅萁接受贈畫,回贈感謝狀,並誠摯邀請她到花蓮來體驗旅遊。
Chocomoo為日本目前最受矚目的新銳插畫家之一,以獨特的黑與白色調描繪出流行又獨創的插圖,反映出音樂及電影等時代背景,在日本國內及海外都備受矚目,Chocomo合作過的品牌多不勝數,包含H&M、JOYRICH、森永DARS、辛普森動畫等,並推出個人LINE貼圖。本次活動Chocomoo特別表示希望以「加油花蓮、We Love Taiwan」為題表達對花蓮震災之關懷,Chocomoo於活動現場作畫,展現十足繪畫功力,作品完成後舉行贈畫儀式,彭處長代表縣長傅萁接受畫作並回贈感謝狀,該畫作將於活動現場Chocomoo專屬攤位展出至活動結束,活動後將於花蓮縣政府展出及保存。
彭偉族表示,○二○六地震發生後,花蓮各項產業都受到影響,但在縣長領導下迅速復甦、恢復市容,但此事件更彰顯國際城市間友誼交流的重要性,也可以看見本縣的觀光情誼,無論日本或其他國家的觀光業界,皆是縣府極力維繫的對象。Chocomoo的畫作象徵日本及花蓮的緊密連結,作品亦深受年輕人喜愛,非常感謝Chocomoo願意授權本次畫作的圖像予縣府使用,縣府未來將運用此圖象,加強針對日本年輕族群宣傳花蓮觀光。去年觀光文化展四天的展期中締造逾廿五萬人次參觀的紀錄,此次期待透過Chocomoo的畫作進而讓更多的人都能看見花蓮,提升本縣能見度。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