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哈燒 花蓮要聞

花蓮要聞

2018-08-26
原住民歌舞饗宴 犒賞員警辛勞
警察機關原住民員工親職活動 同仁展才藝
分享至


圖:全國警察機關原住民員工推展原住民族傳統文化暨親職(子)活動,昨天在花蓮縣議會前廣場舉行。(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賴文康/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辦理花東區「一○七年全國警察機關原住民員工推展原住民族傳統文化暨親職(子)活動」,二十五日在花蓮縣議會前廣場舉行,會場除有花蓮縣警察局同仁精心設計的原住民風味料理外,現場也規劃一系列原住民歌舞表演及原民風親子活動,其中警察同仁參與載歌載舞的表演,展現無窮活力與才藝,讓與會原住民同仁一方面享用美食,另一方面也放鬆心情,享受專屬於他們的節慶。

  花蓮縣長傅萁等人專程前往現場致意,同時也警察機關全體原住民同仁平日辛勞付出的感謝之意,花蓮縣警察局同仁精心設計的原住民風味料理讓人食指大動,另外花蓮市中正路麥當勞餐廳董事長楊政道,為表達對花東區內警察機關全體原住民同仁平日辛勞付出表達感謝,特於現場免費提供無限量冷飲及點心,讓活動增添許多光彩。

現場除了由規劃一系列原住民歌舞表演及原民風親子活動外,其中警察同仁也參與表演,包括花蓮港務警察總隊阿木兒木箱鼓樂團、峽谷樂舞團、花蓮縣警察局大本部落、花蓮高工躍舞與嗨翻海洋玉里警分局熱舞雄、街頭藝人浩浩與淇淇表演、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九大隊山月村舞團、臺東縣警察局許東凱與戰警樂團演唱與花蓮縣警察局花警老馬樂團、鳳林警分局祝清蕙等人的演唱等,載歌載舞的表演,充分展現無窮活力與才藝,讓與會原住民同仁一方面享用美食,也放鬆心情。

花蓮縣警察局局長李西河表示,優質的警政服務需要每一位同仁共同打拚,原住民同仁亦是警察團隊不可或缺的優秀成員,由於近年政府為打造安全社會,「掃黑、反毒與打詐」已為當前治安重點工作,警察同仁的責任相對更為重大,藉此表達對原住民同仁工作之肯定。此外,警察局也鼓勵原住民員警優先返回原鄉服務,憑藉其開朗個性和果敢冒險精神,為鄉親服務,並達成維護治安的使命。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