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哈燒 花蓮教育

花蓮教育

2018-08-26
義賣文旦助創世 吉安國小化身公益小尖兵
分享至


圖:花蓮縣吉安國小射箭隊,幫助創世協助推廣花蓮鶴岡文旦。(記者李柏霖/攝)
 

記者李柏霖/報導

花蓮縣吉安國小射箭隊,日前化身為公益小尖兵,協助推廣花蓮鶴岡文旦,希望將五百箱愛心文旦全部售罄,幫助創世花蓮分會到宅服務經費,創世基金會組長薛淑瑛表示,近來年金改革,取消定期定額捐款的電話明顯增加,希望大家認購文旦柚,支持在地小農也幫助植物人家庭。

包括立委徐榛蔚、花蓮縣議員游淑貞吉安國小校長孫承偉、花蓮縣家長協會理事長潘乾鑑紛紛響應協助推廣,並幫助籌募到宅服務經費,也一同呼籲民眾支持創世基金會的服務。徐榛蔚肯定同學們,為國爭光之餘,更用自己特殊的專長投入公益,社會上的弱勢團體,需要大家的協助。

吉安國小校長孫承偉表示,在前任校長李國清的努力下成立射箭隊,聘請教練吳祐君老師指導。在創隊前期克難成軍,學校向鄰近國中商借汰舊器材練習,因有各方的贊助與支持,學生得以圓夢出國比賽,鼓勵同學莫忘初,有機會也要幫助別人。

創世基金會組長薛淑瑛表示,近來年金改革,社福單位紛紛受到影響,創世基金會全台也感受到壓力來電取消定期定額捐款的電話明顯增加。創世花蓮文旦推廣也受景氣與多方競爭的影響,原訂五百箱目標,截至目前僅售出不到五十箱,中秋佳節將至,盼有贈禮需求的民眾或公司行號,踴躍認購文旦柚,既可支持在地小農,亦可轉贈植物人家屬、育幼院、教養院等弱勢團體,分享滿滿的美味與關懷,也助創世服務經費不斷。愛心認助專線:(03)8242929。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