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哈燒 花蓮生活

花蓮生活

2018-10-11
小宅的空間放大術
分享至


圖:適合小資購屋族群,建商推出小宅因應。(記者蔣邦彥/攝)
 

記者蔣邦彥/報導

房價高漲的花蓮居住大不易,但花蓮相較其他如高雄台北等都市,生活步調愜意、鄰近大山大海,仍吸引許多民眾想來買房置產長住。因此配有電梯又有專人看守的小宅,成為適合小資青年、新婚夫妻,甚至家中兩老獨立空間的新選擇。

小坪數對於多數人而言,在打掃整理上相對方便與容易,但設限於兩房格局情況,擺設多寡會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擁擠,因此「一物多用」或「向上發展」,是可以讓整體空間規劃更靈活運用,省下更多坪數。

相信不少民眾看過從一個牆壁拉出一張床,醒來之後又把床收回牆壁的空間設計,能夠做收納的地方都不要放過,舉凡床底、沙發下或高處空間足夠的地方都可妥善運用。

減少多餘的裝飾,整體裝潢簡約、明亮,再巧妙利用鏡子反射出的空間,都能幫助視覺感官上,放大空間感。因為坪數小,所以在空間格局配置和動線規劃上,建議淋漓盡致的運用,才能避免小坪數可能帶來的狹小和壓迫感。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