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不動產新聞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2020-07-27
新城‧家 新城站前稀有精品增值華廈
兩房兩廳兩衛低公設比 每戶360萬起 吸引小資族注意
分享至


 

記者何國豐/報導
由花蓮知名建商統正建設、統鉦營造攜手推出的「新城、家」摩登精品宅(見圖),兩房、兩廳、兩衛低公設比,每戶只要三百六十萬元起,十萬元輕鬆下訂,一推出即熱消達七成五,銷售經理吳秋妍表示,「新城‧家」位於新城太魯閣車站旁,是站前唯一稀有的精品增值華廈,兩棟五層樓精品華廈共有六十戶,目前僅剩下約廿戶,小資族請把握輕鬆入主後山摩登精品宅的機會喔。

銷售經理吳秋妍表示,購買房地產不管自住、投資,最重要的三件是就是地點、地點,還是地點!「新城‧家」摩登精品宅由花蓮知名老牌統正建設、統鉦營造聯名推出的五樓電梯華廈新建案,就位於新城車站前,地點絕佳所以一推出就造成搶購熱潮,每戶都是兩房、兩廳、兩衛的格局,每坪約十八萬元,每戶總價三百六十萬元起,只要十萬元訂金馬上就能入主,目前工程進度為一樓階段,預計明年底完工交屋。

吳秋妍強調,每坪十八萬元絕對是空前絕後的單價!大家都知道花蓮建地直直漲,花蓮市區建地每坪都要幾十萬起跳,特別是車站前的建地更是最高價,新城車站前的建地當然價格不斐,此外,由統正建設、統鉦營造聯名推出的華廈新建案,使用高檔建材且公設比少,不論是度假、自用,「新城、家」摩登精品宅,絕對物超所值!

由於大花蓮市區大面積建地稀缺性,華廈未來將是花蓮房地產主流,目前北花蓮地區估計有超過卅個華廈建案將陸續推出,新落成的有位在日出觀光香榭大道的「京品」、「日出東大」,站前的「君悅富國」、美崙地區的「美崙高桿」及「鑽全海德公園」,後站的「生活故事」,林森路上「香榭尊爵」、市區介林五街「尚閣苑二」,府前路上的「府御首席」。新推出的華廈建案包括有,「晴美」、「喬宏福御軒」、「唐邑文心」、「唐邑文風」、「富裕京品」、「後站都心」、「日出香榭景觀大樓」、「三銳首富」、「雙盈元禧華廈」等,每坪約在廿三萬起至卅萬,總價從三百萬元至八、九百萬。

花蓮知名房仲業者認為,從上述蛋黃區的華廈推案單價、總價來看,位於新城站前的「新城‧家」摩登精品宅,每坪單價十八萬元算是行情價,不過位於車站前地點的確相當優,具有保值、增值雙重特點,如果建材確實採用高檔,那就值得把握了。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