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不動產新聞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2019-03-17
屋宅速修回饋社會 提撥收入做公益
分享至


圖:屋宅速修長期公益,未來會將修繕案費用部分捐出慈善機構。
 

屋宅速修回饋社會 提撥收入做公益

 

記者李婕妤/報導

除了提供專業抓漏及修繕服務,屋宅速修公司也長期熱心公益,現更將愛心擴散,負責人顏阿利表示,大環境景氣差,愛心捐款減少,有更多社會弱勢民眾需要幫助,未來會將修繕案費用的百分之一捐給慈善機構,盡一分心力。

 

屋宅速修負責人顏阿利多年來持續公益不間斷,曾幫助因逢父喪而堆放滿園的鳳梨,發起「搶救鳳梨大作戰」活動,在網路群組號召親朋好友一同共襄盛舉,順利將鳳梨完售,到清寒學子家中安裝熱水器時,還自掏腰包頒贈獎學金,鼓勵孩子用心向學。

 

連續三年,顏阿利每逢歲末寒冬送暖,贊助一桌愛心圍爐宴請清寒家庭,還揪團幫助吉安鄉阿港伯│楊文港銷售芭藥等自種蔬果,日前也和所參與的「規毛協會」幹部會員一同前往關心頓失家中經濟支柱的母女,特別包了紅包,希望正就讀夜校的女兒能完成學業。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也要回饋社會」顏阿利表示,雖然自己能力有限,但願能盡一分小小的心力,幫助更多需要的人,未來接獲修繕案,也會提撥百分之一的收入,捐給社福團體或慈善機構,每一筆小額捐款都是各界民眾的愛心匯集,也希望這份愛心力量能擴散。

 

屋宅速修提供簡易修繕服務,可配合客製化服務,專人丈量報價,還能透過LINE聯繫,拍照上傳實物照片,讓客戶即時了解工程進度,方便又省時。此外,屋宅速修也提供買屋諮詢,不論老屋、新屋,教您掌握挑屋重點、注意事項,謹慎購屋。

 

歡迎來電洽詢:花蓮市林森路39號。

修繕專線:03-8315888、0925917029。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