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不動產新聞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2019-04-17
地政處長訪不動產業界 聽取建言
分享至


地政處長江東成(左二)主動拜會花蓮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夏貴勇(右三),聽取業者心聲與意見。
 

地政處長訪不動產業界 聽取建言

 

記者何國豐/報導

為順利推動本縣不動產相關業務及強化同業公會輔助管理,以促進不動產交易市場健全發展,花蓮縣政府地政處處長江東成十日、十一日率領副處長林輝雄、地籍科科長鄭振榮等人員,拜訪花蓮縣地政士、建築開發及不動產仲介、代銷等公會聽取業界建言並交換業務意見,在會談過程中,各公會幹部們對於吉安北昌輕工業區的吉安住一住宅區繳完回饋金後變更建物使用用途,即將上路之國土計畫法對於可發展與不可發展的土地之劃分原則等議題表示相當關心並提出各項諮詢及建議,江東成允諾地政團隊將會就相關議題提供必要之協助,涉及其他局處業務職掌工作者,亦會一併協請參辦,縣府為一個整體團隊,會全力作好為民服務及溝通說明之工作。

 

對於江處長主動徵詢房地產各業界心聲與建議,各公會理事長對於江處長親民、重視業界意見的作風讚許有加,並對該處戮力保障民眾權益、產業服務升級及政府服務效率提升等作為表達肯定之意。

 

江東成處長表示,不動產業界對於台灣的經濟發展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花蓮則更是需要不動產業的招商引資,投資花蓮、發展花蓮。未來健全發展本縣不動產交易市場之目標及願景,還要仰賴仲介公會羅吉秀理事長、代銷公會陳秉洋理事長、地政士公會江宜溱理事長及建築開發公會夏貴勇理事長的專業和溝通能量,協助作好政府與民間意見溝通的關鍵協調者角色。另因不動產交易涉及人民財產權,牽涉複雜法律事項,在購買或租賃不動產時,請選擇合法的不動產仲介、代銷經紀業或地政士,以保障個人不動產交易安全,並維護不動產市場秩序。

 

江處長亦再次呼籲,除慎選合法業者外,在辦理各項地政業務時,亦可多加利用「花蓮縣政府全球資訊網」地政處網頁(網址:https://la.hl.gov.tw/bin/home.php),可輕鬆查得各項業務申辦流程、表單及注意事項等資訊,如遇有相關業務問題需進一步諮詢,亦可撥打各項流程表右下方所註記之承辦員人電話洽詢,本處全體業務承辦人將為您提供熱忱、專業之服務。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