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不動產新聞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2019-05-14
花蓮房地產景氣復甦啦!房仲業者紛紛招兵買馬
分享至


 

記者何國豐/報導

花蓮房地產逐漸從谷底走出(見圖),剛公布的花蓮縣不動產買賣案件統計,四月份買賣件數為三百零二件、六百零八筆棟,較上月兩百六十五件增加,比去年同期增加七十六件,花蓮房仲業者樂觀認為,花蓮房地產市況逐漸熱絡,大步走出谷底,看好花蓮房地產後市「錢景可期」,房仲業者紛紛招兵買馬,永慶房屋聯賣區區長黃國師九日表示,兩個月來,具有房仲證照的從業人員紛紛回籠歸隊,顯示房地產買氣持續加溫。 

 

數字會說話,花蓮房地產歷經三年谷底期,從今年農曆年開始,似有逐漸復甦跡象,資深房地產業者弘光地產從四月初開始積極招兵買馬,招募從業人員回籠,董事長黃進發表示,花蓮房地產業內明顯感受到房地產景氣復甦了,看屋件數增加,總價也不斷攀升,大家預期,下半年花蓮房地產會更好!

 

永慶花蓮聯賣區區長黃國師樂觀指出,農曆年後花蓮房地產真的熱絡不少,四月份買賣案件三百零二件,比三月兩百六十五件多了三十七件,成長約三成多,永慶房屋花蓮聯賣區總計有十一加二(有巢氏房屋)共計十三家,聯賣區案件數有約兩千件,四月份共計賣了九十七件,換算,花蓮四月三百零二件買賣案件,每三件成交案件中就有一件是由永慶聯賣區一千位專業人員所達成的。黃國師說,下半年花蓮房地產會更好,買屋賣屋,交給永慶聯賣區就對了!

 

黃進發觀察,三年多前,花蓮房地產前一波高點期間,花蓮地區房仲業者約有一百廿多家,從業人員達兩千多人,接著花蓮房地產走入谷底,到去年底開始從谷底翻揚,花蓮房仲業者仍維持一百多家,從業人員減少至一千三百多位;看好下半年花蓮房地產會更熱絡,各房仲業者最近都積極招兵馬買,招募先前的轉業、兼職或離職的從業人員回籠!

 

花蓮房地產要再創榮景,黃進發認為,房地合一稅、土地增值稅以務必要檢討,農舍管制相關條例應該具體檢討鬆綁,才能為房地產添加利多與動能。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客服信箱  |  免責聲明  |  隱私權聲明

立康開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16060735
www.ksnews.com.tw
TEL︰(038)340131 ext 317
FAX︰(038)341406
地址︰97048 花蓮市五權街三十六號
對本網站的意見請寄︰888housesksd@gmail.com
客服電話:03-833123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11:30;13:30-17:30)

掃描分享QR Code